涂缦

妈耶 偷偷发一下下

今天在看昨天没看完的后面几集梦华录 越看顾盼感情戏越眼熟

“顾千帆 你看好 这是你送我的”盼儿抬石头

砸簪子be(好熟悉的剧情doge)

顾千帆:“可是几年 几十年之后 会成为我们之间流血的伤口”(大概是这么说的)

我:写破镜的时候 伤口绽开无人问津balabala

盼鹅:萧钦言巴拉巴拉不是你的错我们二十年之前认识吗更何况你姓顾不姓萧balabala

我文里:(给你总结一部分哈)我想嫁的是你 不是萧钦言的儿子(虽然我不会说话 赵盼儿说的好 嘻嘻 老婆 嘻嘻)

写这段的时候脑子里就是这个画面 就是盼儿会站的离千帆更近一点))

以上6.27

分割线——————————

以下7.4补

有关我写文和看剧总是似曾相识的小线索(天生是录人)

文里有一段喂药part)剧里也有 但我们没得看)这个事情我竟然今天才突然意识到 预判能力+0.5

今天突然打开了小说 这个开头吓我一跳

还在改文 里面有一段就 比较相似吧

真是 有一点吃惊的))


评论(6)

热度(2)